好朋友們
楊阿雅好愛好愛你們
你們縱容我的任性
在非假日期間提前為我慶生
好開心   也好感動
 
換了新髮型
感覺自己也換了心境
連續三年
我在五月份都換新髮型
謝謝育呈  我的御用髮型師
只有你懂我要什麼
 
晚上八點
士林加州風洋食館
八個人開心的吃了一頓
雖然有人還是來不及趕上這場壽宴
但我知道你們的心意
謝謝......
 
套餐份量還挺多的
還好  雅雯只買了小蛋糕
不然就吃不下了
照樣許三個願望
第一希望大家要開心
第二希望愛情如意
第三   噓.....不能說
 
整場壽宴  最開心的就是看見廣爺
好久好久  不見
為了畢製瘦了八公斤的他
更覺得好弱不禁風..
 
謝謝你們的安排還有禮物
會後 我給大家一個擁抱
謝謝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