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24日星期五的零時
地點:市民大道四段147號
           台灣世紀回味餐廳
人員:雅 小愛 山姆 死揚 肥熊 艾力克
 
大家下班晚
所以也就約的晚
餐廳只有我們這一桌
因此我們恣意談笑
這一晚  我好開心
一切的悲傷全都暫時消失了
 
死揚在24號晚上11點班機
再度踏上德國求學路
這一晚 最後相聚
當然也是談心
感情生活每人都分享
大家都經歷過難堪的愛
但因為太會喇賽
說這些難過傷心事的時候
很容易被逗笑
感覺就不那麼難過了
這一群朋友
大家都堅強..
 
喝了一手台灣生啤
加上懷舊音樂
配上每個人的愛情故事
只能說絕妙.....
 
佩服這樣的胸襟
看著自己女友和前男友復合
當他們忙著作業的時候
自己在廚房還幫他們煮東西吃.....
 
人的心善變嗎
說是   也不是
將近九年的愛情很堅定
怎麼飄個洋 好像也分隔了心
要放手嗎  很不捨......
 
高中一個男友
我深深道歉
傷了他的心 也綁架他的心四年
我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因為失聯了
每到國慶日我總是想起他
然後深深深深 愧疚
因為我很過分的踐踏他的真心
在心裡誠心的說生日快樂
 
下一次聚會  是何時
我很期待.......
 
 
我感謝老天賜給我
這一群高中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