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12月  你最喜歡哪個月份
我想如果是上班族
應該最喜歡二月吧
因為一定會遇到春節假期
再加上週休
然後這個月又比其他月份少了2天或3天
算一算
這個月只需要工作大概15天耶
然後就可以開心的領薪水
這個月的日薪很高
 
這個週末我不想是最後一個
和你們相聚的假日
好久沒有唱的那麼盡興
好久沒有感覺那麼輕鬆
今天我好想哭
一整天都想哭
除了起床時候的不舒服
讓我真的很難過
越是接近盡頭
越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在乎什麼
我以為我可以放下
但原來我的手一直拉著那個離去的衣角
 
我想念 想念每個甜蜜
想念那個畢業夏季 在高雄的旅遊
想念那一年八個月中每兩個星期的相見
想念那一次參加台南同袍的婚禮
我們一起討論要穿什麼 要包多少禮金
想念那一次為了要約我家人一起吃飯
我們緊張的尋找適合的餐廳
原來以為已經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才發現過這麼久我沒辦法一個人生活
我牽掛的依舊牽掛
我在意的依舊在意
明明不是我的責任了
我卻硬是不願放下 不管人家是不是需要
但習慣了這麼久的習慣
要再過多久我才能習慣不要這樣的習慣
我不想丟下這些習慣   現在的我有這念頭
但又怎樣
好像也只是自己不開心
人家已經不管了  早就封印了
怎麼自己打包不了呢...
 
如果曾經一起的日子
是我在作夢
那這個夢我可不可以不要醒
現在這個時間
我只是起床喝個水
等一下我可不可以繼續當睡美人
 
明天的故事 還有我演出的機會嗎
 
 
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