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
有很多種機緣
一種巧合讓我認識一個新朋友
這個新朋友
有點熟悉又陌生
 
如果按照一般人的想法看法
我應該要很討厭她
應該要不停咒罵她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這樣做
也沒這樣做過
換個角度想
其實她是無辜者
因為不是她自己主動走進來
而是他離家出走的走出去
所以我有什麼立場
去討厭這樣一個朋友
 
認識她深嗎
不深  一點都不深 但第一眼就覺得很像
和我自己很像
所以莫名有一種好感
想當朋友的好感
 
對於這樣一個朋友
我不尷尬
 
別再說對不起這樣的話
不然
我會認為妳有曾經蓄意進來過
但......我想妳應該沒有
所以別再自責   別再氣自己
這不是你的問題
儘管結果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很妙的相識
陌生的熟悉  讓我們之間有很多秘密
說了一些悄悄話
也許妳很難相信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這樣奇怪的一個人
另類想法和做法也許讓妳受驚
但   交朋友的心   是真誠的........
 
希望妳一切都好  要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