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26日我參加了
東森旅行團清境行
這是最後一次
我以你女友的身分參加
因為我希望可以開開心心畫下休止符
所以事前我們約好了不說分手的消息
 
不管是在大湖採草莓
還是台中后豐騎腳踏車
一直到她半途加入
我都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的清境農場
優美的景色  的確讓我放鬆了心情
很美很美
綿羊很可愛
天氣出乎意料的好
好到我被曬傷
跳馬背  滑草 和大家玩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下午總算找到時間
和她單獨交談
她坦承曾經喜歡過你
但現在只是好朋友
我竟然說
千萬別因為我的因素
而拒絕你.....
 
我和她小談了一會兒
我也說了我和你  很久沒聯絡了
只差沒有把分手了的話說出口
我沒有找碴  也沒有責罵 只是想把事情弄清楚
我想我展現的是一種大方
最多我也只能做到這裡
再多我大概就無法生存了吧
 
然後   回來之後   我很後悔參加
因為你因為她的因素
破壞了我們之間的最後一次約定
行前我說不尷尬  是因為我想她不會知道
但是你卻告訴她  我們分手了所以叫她別放棄參加
那我呢   你把我當什麼
像個白痴  在知情的人面前 演戲
我 裡外不是人
就最後一次約定了  你的心還是護著她..
我後悔  真的後悔  就算我玩得開心
 
你的行為
深深刺痛我
我想開心的結束  我想帶著笑容作朋友
但傷得太重 把傷口再次撕裂
你  在我大方展現傷痕的同時
丟了一把鹽 使勁的抹
怎麼當朋友
 
從此   你我   就是陌生人
無止盡的心痛     傷口不會癒合
 
為什麼我要勇敢 將失去看得過份簡單
明知你心裡有別人 怎麼我不肯承認
我以為不聞不問 是遺忘你最快的過程
眼淚 比想像中 難忍

同一扇門 去隔這夜的深
我 我毫無選擇 心甘情願的沈淪
人來人往 天黑了我還記得
世界上除了你沒別人
瞭解我不是真的習慣一個人
為什麼我要勇敢 將祝福當作我的責任
接受你心裡有別人 令我都微笑的人
我不想弄假成真 把堅強當作我的本能
隱瞞 是最深的 傷疼

為什麼我要勇敢 遇見了也不能瀟灑轉身
承認你心裡有別人 令我都微笑的人
總有天我不再虔誠 再沒有口是心非的成分
你將只是陌生 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