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特別感謝 涵竹
送我的薄酒萊
真的好好喝喔~~~
 
今天一整天都很美好
我都在吃美食
中午左右到星巴客
喝咖啡 看模仿犯 打算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一進門
發現有新口味的咖啡
布蕾拿鐵
對任何事都勇於嚐鮮的我
當然要試試看囉
 
恩  好香好濃的咖啡香
帶有一點香草味
喝起來又覺得有焦糖瑪其朵的味道
但是又多了一個不會形容的甜味
溫暖著我看書的手
 
後來  和大叔
一起去吃很便宜料又多的唰唰鍋
大眾鍋竟然只要99元
在台北地區真的很難想像
會這樣便宜
我還放肆的點了一份 蛤...豆皮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摔角是怎麼一回事
每個人有不同的招式
出場音樂都很讚
在台上拼個你死我活
在台下也得增加戲份
才能增添並且緩和暴力的趣味
 
回到家
拿出好吃的伊蕾特布丁
第一次吃
是人家請的
第一口我就愛上了那香甜的滋味....
 
好甜點當然要配好酒
拿出今年的薄酒萊紅酒
光看他可愛的瓶身
就已經讓我相當興奮......
結果悲劇發生
翻遍家中的櫃子
竟然就是找不到
紅酒開瓶器
 
難不成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卻喝不到
不管了
一定要喝
馬上就殺到7-11買了開瓶器
 
轉阿轉阿轉阿轉
啵~~~
開了開了
念念和我決定要做作一下
拿出高級的水晶酒杯
慢慢將薄酒萊
一點一滴的到入杯子裡
看著漂亮的酒色
加上濃郁的葡萄香
我輕啜一口
我 的 媽 啊
好好喝喔
第一次
喝紅酒  不用加蘋果西打調和澀味
忍不住多喝了幾杯
轉眼就喝了一大半
我的臉也立刻變成關公紅咚咚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