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開始都在忙選舉專題
加上沒有夜班
工作量又增加
可是今天的我不想抱怨
來說一些
我喜歡的東西好了
 
這個世界上
有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
不管是HELLO KITTY SNOOPY
還是唐老鴨 紅孩兒
我最喜歡的就是
米老鼠  MIKEY MOUSE
 
耳朵圓圓的
臉圓圓的
眼睛圓圓的
始終帶著開懷的笑容
揮動著白手套的手
朝氣蓬勃
 
只要看到米老鼠
我的嘴角就會不自主的上揚
這個世界上
怎麼會有這麼讓人開心的卡通人物
我一向不喜歡老鼠
唯獨MIKEY
 
橫跨70年頭
得過無數奧斯卡獎
周邊商品一籮筐
但是
我竟然不會盲目的全都想要
只有真的喜歡造型
還有材質
我才會收集
最近的7-11 還有屈臣氏
都有送米老鼠的玩具
我的手機
也多了一個新的幸運守護神
 
穿著燕尾服
帶著高禮帽
高舉著左手
從早到晚
給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