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很不容易
因為你可以很輕鬆的說出
不喜歡一個人的理由
但很難說出為什麼喜歡上一個人
 
第一眼看的順不順眼     佔20分
大眼 大鼻 粗眉 憨厚的五官
第一眼過關了
再來的自我介紹    佔10分
懂得自己開自己名字的玩笑 嗯 有幽默感
我的三分頭 長得又像柳翰雅
有讓你也印象深刻嗎
興趣是否相投  佔20分
喜歡廣播 喜歡新聞 喜歡看電影
才會吸引我加入廣播社
才會有動力選了一堆新聞課
才能每個星期花錢去看首輪電影
了解之後的內涵  佔30分
國文課上 畫一張日本幕府時代的地圖
興沖沖說了好長一個故事...
這個人很特別
喜歡清朝民初的歷史故事
連帶影響最討厭歷史的我
愛上看雍正王朝
有無不良嗜好  佔10分
抽菸 我不喜歡菸味 雖然我有時也抽
但感謝天你不抽菸
喝酒  我不喜歡喝完還要騎車或開車
還好你不酗酒
檳榔  我沒辦法和嘴吧紅咚咚的人接吻
還好你沒碰過
喜不喜歡動態運動  佔10分
第一次系上成立系棒隊的歡迎會吧
我不太記得了
學長說希望我去一下
我想你好像也有去吧
一進門找尋你
沒想到你穿著棒球裝
戴上隱形眼鏡  迎著我走來
我完全認不出   好帥
走出教室
我的眼睛就像大S看到藍正龍一樣
變成愛心~~~~~~
 
 
我知道  我喜歡上一個百分百男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