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簡直就是亂成一團
首先最知名的政論性談話節目
公佈了一張相當有震撼力的照片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和高捷副董陳敏賢
同遊濟州島的賭場...
然後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
被喻為台灣版的「水門案」
不停追查誰是「深喉嚨」
越來越多人一一被點名涉入高捷弊案....
爆料媒體TVBS也被新聞局質疑
有中資介入
每天每天2100全民開講收視率僅次於
台灣連續劇「金色摩天倫」
這是相當奇特的現象...
媒體本身變成了一種商品
有人支持  有人想丟雞蛋
成功變成了新聞潮流 締造新聞步伐
讓其他家媒體跟著打轉....
 
再過一個月
台灣舉行縣市長選舉
到底會有多亂
政治版圖如何瓜分
馬上就知道....
 
10/31號  中時晚報步入歷史
17年的努力奮鬥
抵不過社會變遷
產業競爭
默默吹熄燈號
台灣晚報極盛時期有4家
現在只剩聯晚苦撐...
 
媒體到底被不被民眾接受
怎樣才能做到純淨新聞
觀眾又愛看
好新聞定義又是什麼
怎樣才可以擺脫收視率的包袱
好難...好難.....
 
最近一個同事休病假
一個同事追求自己的夢想
也即將辭職
另外兩個同事
保守推測領完年終
也會追求自己的夢想
那我呢
我要做什麼?
想學好英文  日文
想要成為一個出色的新聞記者
想要每年有長假可以休
想要去環遊世界
但是
我有信心嗎?
我有毅力嗎?
我有膽識嗎?
夢想一直在
但要怎麼實踐?
要先走哪一步.....
我       心       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