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得知一個消息
聽完 我楞了好久
整個心情很低落
起了雞皮疙瘩....
 
記得在那個不算大的陽明山宵夜餐廳
第一次的見面
他很有禮貌的喊了一聲
「大嫂好」
讓我笑了出來
也讓我覺得這個維尼小熊
很可愛
一直都是這樣帶著笑容
 
不管在球場上
還是在餐廳中
背號53號的身影
總是很認真
 
和他之間還有一個巧合
他的生日和念念一樣
12月8號
熱情又開朗的射手座
 
又再一次驗證我的理論
人的壽命最多只有45歲
有些人遠遠走不到
我相信在這24年中
你很快樂也很充實...
 
53號 張弘強
我記憶中的維尼小熊阿強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
依然可以帶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