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家店讓我在八天之內去了三次

一定有原因的是吧?!

這家韓國烤肉店是偶然間發現的

走過去的時候  只是小小覺得"ㄟ  東區又新開了一家店"

外頭粉紅色的 加上燈光明亮

我撇了第二眼  發現"服務生還蠻帥的"

於是乎 就走進去了

黃oppa烤肉店  

上鍋的銅盤 外圍有泡菜 玉米起士 還有蒸蛋

一看就很"韓國"

菜單上都是豬肉  且種類只有八種吧

選擇性不多

推薦泡菜鍋可以試試

他的泡菜鍋沒有湯

算是微微濕潤的那一種  會附一碗白飯

泡菜鍋  

但上菜的時候  不管是老闆 還是店員 都有"秀"可以看

最重要的   你瞧瞧  這畫面是不是很誘人

黃  

到底是哪一種肉  好吃??

老闆很帥 個子也很高 據說以前在韓國是模特兒

(附帶一提:店員似乎有選過 女的都很辣 男的也都清純可人)

所以身材不錯囉

對於我們這種"熟女"來說  確實"眼睛"都變好了

年紀很輕  因此我覺得根本就是以"夜店"的模式在經營"烤肉店"

放的音樂是電音 總讓人會想要'凍茲凍茲" 跟著搖一下

人多的時候  店員們也會在中間走道跳舞唱歌

不過有時候也會跳"三隻熊"耍可愛

(影片出不來 自行到我臉書上看吧)

反正很熱情的一家店

不管店員還是老闆 會一直跑來問你好吃嗎?或者來"逗"你

喔 對了 服務鈴很可愛 是這隻很吵的雞

拉一下  就會有人跑過來了

黃oppa烤肉店  

另外一個讓我喜歡的 就是他的酒

台灣比較少喝到的 "韓式米酒"

利用新鮮水果 再加上小米酒 酒味沒有很重

我個人 是把小米酒歸列為"果汁"

但同行的朋友  還是有人覺得有酒味

黃oppa烤肉店  

(這次喝的是西瓜口味的)

另外燒酒 一定有的啦

加入果汁 紅醋 燒酒的酒精味就沒有那麼重了

變得甜甜的

但我最愛的  是他的杯子

黃oppa烤肉店  

笑嘻嘻的  也不知道是表示酒好喝

還是已經喝茫了 在"起笑"

下次去  想叫老闆  送我一個!!

但  我第三次去的時候 卻做了這一件事

黃oppa烤肉店  

對!  我在烤肉店做指甲彩繪(這到底是在想什麼?)

到最後  老闆也跑來說他要擦!!

還硬拉著另一個店員  也擦了粉紅色

我想  這是創舉吧

另外  老闆和店員們  跟我們一樣有"相機集中症候群"

一看到有人要照相 絕對自動"貼上來"

黃oppa烤肉店  

 

店名:黃oppa烤肉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57號

電話:02-27788626

消費:去了三次  大約都在600-900元之間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ang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