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我很累
常常4條業配  再加一條daily
現在才10號  我已經發了34條業配  還加好幾條daily
感覺生活很充實
當然  我心裡  嘴吧  髒話罵不停
脾氣真的變差了
 
很累  很累    時間被壓的很緊
可以喘口氣   已經很感謝了
成就感很少   因為祇是一個量能工廠
質  好不好   少有評斷
很難得晚上在家閒發呆
「我要什麼生活」
「要安逸  還是刺激」
「錢更少 事變多   但機會大    要試試嗎   敢嗎?」
重點是  我要什麼?
我要追什麼?
我能有什麼轉變?
如果不行  我還能做什麼?
我納悶  想破頭
想要放下現有的生活   來個大轉變
但勇氣似乎少了一點點
 
又想起  膽小鬼
好一陣子沒聯絡   才知道心裡還有一個小角落是他的
喜歡好像沒那麼容易抽離
就算他說 感覺我們不適合
也許是保護我  也許是想保有我這樣的朋友
但  心空空的.......
覺得自己生活一團糟
什麼東西都做不好
什麼東西   都沒有辦法打上一個大勾勾
寫上good 這樣的評論
看著電視的眼睛
水龍頭沒關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