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暱稱換了
變成「放棄...我決定放棄」
我坦承 的確是為自己的愛情定位刺探
結果很明顯
一下子愛  一下子不愛的
我不想猜來猜去  也不想因為想太多鬱鬱寡歡
所以  我想放棄了
 
喜歡上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
要多久
答案是一秒鐘
上一秒你還在想自己愛不愛
在想的這一秒鐘  在想念 在微笑  在關心
答案就知道了
 
雖然我還是會過一陣子
心情才會平復
但感覺跟失戀一樣
不是很容易輕易放下
某些時段 空著的部分  都有他的身影
很想大聲吵架  很想衝上去擁抱他
但如果有心保持距離
你想怎樣都沒辦法
也許這是所謂的「試感情」
讓我覺得懊惱的
是我不知道哪裡做錯了
錯到這一段即將萌芽的感情夭折
想問清楚問仔細
但有啥權力   更何況我ㄍ一ㄥ
 
腦子裡充滿的是在一起的甜甜蜜蜜
我有多開心的笑
至少這是和某人分手後
我第一次認真的想談戀愛  想在一起
 
有人問我只有一個人追你嗎
恩.......我想應該不止
只是  我喜不喜歡罷了
 
突然很想握握手
就像大隻佬裡頭一樣
張柏芝跟劉德華借一分鐘
不說話   拉著手  走一走
一種默默的陪伴
一種默默的關懷
我現在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