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沒單
自己很自動的表示可以支援
九點二十五分   「阿雅快去陳靜文公祭」
「恩...好 ....」
心理納悶的是  不是早就開始了  去到現場重要人都進去了
啥都拍不到  一整個打算要用T台資源
「知道在哪裡嗎」長官問
「當然知道阿....」我回答的很大聲
心裡想得是阿不就是在殯儀館
不過出門前  我還是做了確保動作
「杜主任  陳靜文是在一殯還二殯啊....」
杜主任大笑「都不是耶    在士林靈糧堂啦」
我咧.....還好有問 
 
一到現場  恩  陣仗還真大
SNG車 各家都到了
攝影機排成兩列 算一下也有17架
保全不用說   超多的
下車  其實很丟臉  因為哪有一家媒體那麼晚才到的啦
出門太趕  王家人 沒認得幾個
平常功課都沒做   一下子慌得咧
還好 有幾個財經老前輩
看見他們有動作  手也就直接伸出去堵訪問
看見大家跑過去  也跟著以跑百米的速度衝過去
怕自己漏了什麼
人多  擠來擠去...
我的麥克風不知道打了幾個人的頭
整支手臂快被攝影機和保全夾死
年代的攝影記者一整個 被推倒在地上
為了保護機器   任人踐踏...
一起身    手都擦傷了
 
我緊張 因為都不知道受訪者是誰
從禮堂走出來的又是屬於哪一個王家人
一點    都     不    知     道
只能小小聲的問 剛剛那個是誰...
 
陳靜文  很熟嗎    
如果不是因為王文洋的緋聞
我哪知道
不過他的追思禮拜  很莊嚴肅穆
不過有一種溫馨
雖然不能進去   但從佈置上
還有陳靜文的畫作
有一種平靜  有一種解脫
 
 
總是在支援才感受到  競爭壓力
我日子好像過的太悠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