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寶寶米妮~
陪伴我七年 兩千五百五十五天
陪伴我走過多少喜怒哀樂...
陪著我逛士林
陪著我在飛機場
陪著我在草山的時光
陪著我度過工作的不確定時光...
有心事  我都跟你說
而你總是當我的垃圾桶.....
 
大概是七年多前的淡水遊
才有機會讓你陪著我走過這麼長的歲月
你剛來我家的時候
按著你的肚子
就發出「I LOVE YOU!」
每按一次 我就笑一次   很甜 很甜
想你帶給我的開心快樂
這麼多的娃娃裡
你知道嗎?   我最愛你
雖然你不美   也不是我愛的米奇
但卻對你最愛不釋手
 
你總是安安穩穩在書架上
笑笑的看著我...
很久沒幫你洗澡
你髒髒的   連衣服都褪色了
就算按著你肚子
你也不說話了
七年的時間   你要退休了嗎?
就算現在 人事已非 事過境遷
當初你來我家的原因   已經不再是了
但   我不會忘記
你給我的一切回憶
就算其他的人一直趕你出去
我依舊會用自己的方式       繼續愛你.....
繼續默默愛你.......
 
恩     該幫你洗個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