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晚間 新聞部用尾牙的錢辦了一次大聚餐
地點在青青農場
晚上去 別有一番風味
泳池環繞餐桌 
加上花園造景很美
 
7/20晚間 杜主任
「阿雅  請你幫個忙...」
「迎新聚餐晚會上   你當主持人啦」
我.....
我當.......
我當主持人
 
非常好的一個挑戰
我要面對的 不就一百多人而已嗎
這些新來的朋友  我也是只有一半不認識沒說過話而已啊
主持哈哈  我沒主持過這麼大場的而已嘛
搭檔 很好阿    沒合作過    同時也沒時間排練罷了
 
這一場主持 哈哈  還好嘛
 
以上是自己對自己的心理建設.....
 
7/22晚上 七點15分
坐在石探長的車子裡
兩個人  稍稍對待會兒要怎樣進行有初步共識
要怎樣排定介紹新人出場
小小討論一下下    10分鐘的車程裡
我決定反正就豁出去啦.......
 
八點半正式登台
 
亂說一通的  乎嚕乎嚕  就過了
反正新人大家久了也就認識啦
第一個爆點有成功
一百多公斤的建豪  把36公斤的岱娟
輕鬆抱 起來   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
 
就這樣 
第一次主持
沒有準備功課
所以有點手忙腳亂
如果有機會
下次會更好玩
請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