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五年前
我憑著一股氣
去報名駕訓班
每天六點上課
五點半就必須出門
走2公里到駕訓班
還記得 教練很凶
一直被罵
有一種花錢找人罵的感覺
但一個月後
我順利考上駕照啦
 
但因為家裡沒車
所以一直沒有正式上路
 
叫好朋友大師當我的道路駕駛教練
說了好久
總算在今天早上
我坐上駕駛座
額頭已經都是汗
 
以幾乎沒有速度的速度像烏龜般前行
就在家附近的巷弄中
開始初體驗
睽違五年再上車
心中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手握方向盤
努力回想教練說的話
打方向燈
試著想以很帥的方式轉彎
但哈哈     回得太快
我覺得大師有出現驚嚇的表情
 
還有很討厭的就是
就真的是第一次上路
後面的車是叭什麼叭~
我已經很努力在開車啦
耽誤到你
你就超車就好
幹麻這麼不客氣
 
還練習路邊停車
還算可以啦  有一次就停進去
但就是一直憑感覺
很害怕會A到別人的車
 
總的來說
下車之後 我的背都是濕的
大師說
要真的開上路
還要多多練習很多次
不然  我永遠都是路上最危險的動物
 
我知道啦
不克服恐懼
找到駕駛感
我就不能買車啦
 
 
希望再過不久
我可以大聲的說
新手上路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