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沙巴玩得很開心
原本想說跟著一群不認識的人
會玩不起來
沒想到  我自己玩的很開心
也結交了一些新朋友
 
在沙巴吃的東西
我只能說  不難吃  真的不難吃
但飯太硬  湯是煮焦的康寶濃湯
今天是玉米濃湯 明天是雞茸豆腐湯
不管什麼都是康寶濃湯就對了
還有幾乎每頓都有的「油炒高麗菜
和「豆腐
還有魚肉和雞肉
因為信奉回教的關係
所以不吃豬肉
只有一餐我們在華僑開的「五月花酒樓」
吃到豬肉   那餐還不錯吃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胃口都沒有很好
每天的菜色都剩很多
那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好
也許是因為景色太美
什麼事都想「慢慢來」
慢慢來  是當地人的生活步調
剛到的時候對於海關慢慢來的行徑
感到生氣
後來覺得   放假放假   就悠閒一點吧
 
五天四夜的行程
第一個晚上我們住在神山的禪園
兩個人一間小木屋房
陽台看出去的
是層層綿延的山峰
還有飄蕩遊戲其中的雲嵐
好美    讓人忍不住想坐在陽台的涼椅上
好好來杯果汁 慢慢欣賞
不過因為是山上  所以比較不是那麼舒適
隔壁的隔壁 是一對情侶 所以他們的是一大床
但......
你有看過補丁的床單嗎 
哈哈哈      我忍不住拍了一張紀錄
妙啊      一輩子出去玩看遇不遇得到...
之後的三天
都住在沙巴五星級的飯店 南太平洋飯店
很美  泳池和大海幾乎連在一起
加上田園造景 和整排面對大海的躺椅
只會一直忍不住脫口而出~
好漂亮   好美    好棒
吃完早餐之後
總會到海灘去走一走
白沙  真的是白色的沙灘
貝殼 珊瑚 俯拾即是 美不勝收
有些團員住在另外一間叫做麥哲倫飯店
也是五星級 這兩間飯店相連一起
屬於同一老闆同一集團
只是麥哲倫飯店大廳很漂亮 房價也貴一點點
其他設施都差不多
優美的海洋景色
讓我好想一整天都待在飯店
舒服的曬太陽....
但時間始終不夠....
 
行程其實排的很鬆
晚上幾乎都是自由活動時間
在禪園的第一晚
和大家玩激爆骰子樂
輸的人就喝  小米酒
小米酒很甜  很好喝
我喝了不少 但大概是因為是釀造酒吧
也或許 酒精濃度不高
我喝的多一些  嘻嘻   沒過敏...
第二天的晚上
我們到其他團員的房間
一樣也是玩骰子
輸的人 要被人在臉上畫痣
才剛加入 我就連趕進度
一口氣接連三次都輸
痣也就長了三顆
玩到最後  每個人的臉都超級好笑
結果 我們還票選最輸的人
到大廳跟櫃檯小姐照相
一群臉上有痣的人
讓相當有禮貌的櫃檯小姐
忍不住大笑
我們也笑翻了大廳....
其實這真的很丟臉
但人生   就該這樣瘋狂不是嗎
第三天的晚上
因為一整天都在玩水
所以叫人到房裡來按摩
一個小時只要90塊馬幣
算是很便宜
按的時候很舒服
但隔天起床 卻是全身腰酸背疼...
 
第四天  也是我們在沙巴的最後一晚
跟皎子決定到大廳去 聽歌喝飲料
假裝悠閒
駐唱的四人樂團可以點歌
所以我就點了一首孫燕姿的綠光
沒想到一路讓我等到12點都沒有
中間我們還加點了一首
梁靜茹的 寧夏
不過他們問說可不可以換成  勇氣
他們其實很厲害
因為他們都不懂中文
都是拼音強記歌詞的
因為他們還問我們說什麼叫做勇氣
用英文大聲回答他 courage
他們才懂
但  也讓我知道  原來 孫燕姿在馬來西亞不紅喔
不然 照理說  不會唱綠光
也會問我們可不可以唱別首啊
 
聽完歌又被拉到其中一個團員房間
玩遊戲 輸的人要喝酒
不過我手氣很好 搭擋的手氣也不錯
這個晚上 我沒喝到酒
倒是皎子  喝了不少
回房間就吐了....
 
 
總的來說
沙巴是一個渡假休閒的地方
想要shopping  沒有
要去玩的話
記得台幣多帶一點出去
跟當地導遊換
像我就因為帶的不夠
到最後買東西都還要跟人家湊錢
朋友們  原諒我
沒有帶很多糖果和餅乾
還有紀念品回來
因為我真的口袋空空了....
 
 
好多好多回憶記憶在我腦海裡一直翻騰
陽光  沙灘  海洋
美麗的沙巴  年輕的團員
我都好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