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美食當道的通化街...
公司來到了
離家近但坐公車不方便的內湖瑞光路....
 
 
今天第一次到新公司來上班
雖然那天整理到將近凌晨2點才離開
感覺辦公室好大
說話要用喊的
拿個稿子要用跑的
因為電腦還沒連接完成
所以不能用非線剪接
只能用線性
忙又擠著搶房間
雖然辦公室還是有一堆雜物
電梯也是一堆紙箱
連地下室和外牆都還在趕工
 
我的座位變大了
電腦也是一人一個
面對我的是4台32吋的液晶電視
看起來很氣派
 
文字和我們以及製播應該都很開心
因為辦公室裡
什麼都是新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位置
 
但我忍不住要為攝影感到不公平
原本這整層樓都是新聞部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
撥了一半給廣告部
然後攝影的位置就被擠到地下室去
如果地下室也像現在新辦公室一樣
我想攝影大哥們也不會抱怨
但是我去看過了
小就算了
沒有桌子  椅子  只有一排鐵櫃
而且還位在車道旁邊
感覺好像泊車小弟一樣
 
都是一樣的...
要公平一點的....
不能這樣污辱人的......
 
還有   這裡吃東西不方便....
有人要不要一起投資  開低價餐廳阿
在這裡一定賺喔
趕快來投資啦........
 
晚點在PO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