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我工作三年來的
第一天早班生活
以前每天都是晚班
突然看見太陽   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一早到公司
一個在國外唸書的朋友的新網誌
讓我覺得有一種酸酸的感受
那種感覺  我懂
 
 

似曾相識的一句話不應該有這麼大的破壞力

但是加上了 說話的人 掌握的時機 語調和態度

送進腦中之後

湧出的是 回憶 承諾 和自以為曾經擁有的未來

 

很痛   卻很無力  覺得心被捅了很多刀
整個被掏空
回憶和承諾  是最讓人感到不捨的
要看破  要接受    很難
最近的我  快樂一點
享受單身的陌生奇異感覺
 
從小到大
我似乎可以很驕傲的說
沒有孤單過
不管是國中  高中  重考  到大學
身邊一直都有一個照顧我的人
照顧我最久的是大學時期的那個人
懂他的想法   懂他的心情   懂他的生活
相同的  他也相當了解我
 
最讓我傷心難過的也是他
但  現在   我當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知道他有心事   我也知道他不會跟我說
這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傷我比較深
故意的疏離   感覺不好
但我也管不著
只希望這位朋友  別誤解我
愛     因為認清     所以消失了
過了   那段眷戀過了..........
雖然有時候想起來  還是會掉淚
那些回憶  我只會深藏在我心裡
 
祝福    只有祝福
雖然我們都清楚
他最想要的      這輩子不會實現
我放下了      同等的
也希望他早日放下
 
放下   心    很輕鬆........
如釋重負的感覺         很棒........
 
希望身受痛苦的你   你  還有   妳     以及在國外的朋友
都可以不再被感情問題困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