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假日
很棒  很棒  很開心
總算把「模仿犯」看完了
這部比哈利波特還要厚的推理小說
真的很好看
 
真實不管丟到多遠
最後都會找到路回家
 
悠閒的下午慢慢品嚐這句話
也許有時候真實會愛玩
矇蔽了我們自己
也許是因為真實太殘酷
自己不願接受 故意忽略
再塑造一個假想的真實
想要讓自己好過
但真正的真實  還是會回家的 不是嗎
勇敢看清 早點接受 並不是一件難過的事
 
星期六晚上
和我的大學好朋友們
一起到上閤屋喝春酒
很久沒有吃大餐
一口氣就吃了2大盤我最愛的蝦子
還喝了很多調酒
吃到忘記拍照
吃到肚子快要爆炸
但真的好開心喔....
果然  我是愛吃鬼....
 
星期天也很開心
和我的好朋友 大叔
一起去看霍元甲
很觸動人心的一部電影
有很多人生哲學
導演也把中國人的特性拍出來了
從一介武夫到民族英雄
看到最後 霍元甲的最後一場比賽
雖然被下毒
但依舊堅持著以武會友 點到為止 手下留情
我在電影院哭了.....   好感動
回家之後  我第一次去做電影人物的認識
查了霍元甲的資料
更加佩服他這個人
 
人可以一直堅持著自己的信念嗎
可以大格局的作每件事嗎
不要計較 不要只想爭輸贏
不要以為別人都是笨蛋
都要聽自己的掌控 順自己的意走
 
如果可以
我想這社會 這世界
會平和許多
這個週末
我滿足於這樣和好友相聚吃大餐看電影
 
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