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意外的忙碌
雖然本來就不是很閒
但這個禮拜
我著實一到公司就開始忙到下班不得閒
 
星期一
孟瑀姐在韓國開心的第三天
我正要開始準備恐怖的夜間訪談
主題   舊衣回收
從伊甸基金會到脊髓損傷協會
都拒絕我了
好不容易敲到最後一位來賓
他同時也是負責國內舊衣回收的最大社福團體
中國傷殘洪恩協會
正當開開心心準備繼續監看的同時
七點45分來賓打電話來表示遭到其他業者恐嚇
不能出席
愕.............
 
 
星期二
經過昨天一天的洗禮
我漸漸可以掌握重點
主題  幽門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主因
沒想到國內醫師真的工作繁忙
各大醫院腸胃科醫師無法出席
好不容易
有一位台大醫師願意
但是第一通溝通電話
聲音聽起來
馬上就知道
他很害羞內向
有辦法面對鏡頭嗎
 
星期三
這是我最後一天要一個人單打獨鬥
孟瑀姐明天回來就死定了
主題 問題認證石斑
意外順利的約到
原本以為最不可能的來賓
漁業署官員
來賓竟然和昨天一樣
八點才剛on完就來了
 
附帶一提   星期三這天
我情緒高高低低
早上一個人在家
沒想到不慎滴落地上的果凍汁
竟然引來我在這世界上最害怕的昆蟲
上百隻聚集的螞蟻大軍
嚇得我花容失色
瘋狂大哭
還好我的大叔有來幫我清理
 
星期四
牙痛了一夜
早上早起去看爸爸
隨即就到牙醫診所
喔喔
引發牙痛的果然就是智齒
蛀掉了
在10分鐘之內
醫師幫我拔了下來
還好是上面的牙齒不痛不痛
但是今天有好多孟瑀和阿甘帶回來的零食
我都不能吃......
 
星期五
又到了平常最忙碌的一天
總在休假前最忙碌
一路忙到6點鐘
才發現
晚班是新同學
沒人帶她on新聞
而且她也還在作帶中
好吧   就只好我on囉
一邊on一邊擔心這星期的專題
我完全沒時間做
怎麼辦?
 
好不容易撐到買晚飯回來
一踏進辦公室
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這不是四端大爺嗎
哈哈 
依舊欠我一頓大餐....
 
我的這星期很充實
很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