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了
謹此一次
因為很累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 不是我規定的,是遊戲規則喔~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好吧
開始囉
從網友小武那裡點到名的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只要是平和分手的  我想可以吧  畢竟是一個熟悉的人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工作量很多  卻老是有人覺得我很輕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以前是暗示性的默默關注  現在是暗示性的勇敢表白  畢竟是喜歡的人咩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活潑  寬容 幽默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我關心的一切我都想珍惜 
6)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捐一千萬做好事   買豪宅給媽媽住  買一輛喜歡的小金龜車   剩下的投資賺更多錢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物質上的  永遠不會滿足    心靈上的我很富有了...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和喜歡的人一直到老  都可以手牽手過馬路  就算是作輪椅也要一起手牽手看夕陽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最愛的人很難回答   我回答為一個曾經愛過的人做的事好了  任何的牽掛或不捨都比不上放手祝福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兩三天吧.....就冷戰不講話    拿著電話也不講話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很會看穿我心裡的想法    每一個不開心馬上就察覺
13)如果你有機會去需要幫助的國家,你會去嗎??
答:會啊   用自己的力量可以幫助別人不是很好嗎
14)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都很喜歡    畢竟要先喜歡自己  別人才會喜歡你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順其自然的生活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柬埔寨  去看吳哥窟的世界古蹟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台灣   只有這裡才是我愛的國家
18) 作一件瘋狂的事情  不管是想像的  還是真實發生過的
答:想喝到爽  然後像野蠻女友一樣吐在討厭的人身上
19)最近做過的善事是什麼?
答:念阿彌陀佛 希望惹我不爽的人也有善終
2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除了不吃牛肉之外   我都喜歡耶   不挑食
 
 
現在換我點名    不過不寫也沒有關係喔
深海魚   淺海魚  希拉鬼  老莊  餃子 郁菁  霈緹  阿姨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