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喘口氣
不知道是真的累了  還是我老了
原來一整天 除了早上進辦公室後 
在外面一整天  ㄧ直到六七點 才回公司
是一件  這麼累人的事
已經連續好幾天  工作超時
採訪多  時間晚   當然就晚回公司
就算我寫稿再怎麼快
也都要到八點多  才能解決一整天滿到不行的行程
每天堆在桌上的帶子
好像永遠都消化不完
今天多解決兩條   明天又多新的兩條
除了跑主線之外   還要支援跑daily
我不是  抱怨工作量大
而是看著一堆要做的事  做不完
我好累喔
被稿子追著跑  好累
每天幾乎都以解決五條新聞的速度了
我還是有六條新聞等著我
 
 
 
老天爺ㄚ   我要喘口氣
什麼時候我桌上  才可以看不到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