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喜歡自己的人
最好的回報方式是也能喜歡對方
但是當所有的情況都不允許的話
那就應該要明確的拒絕
因為任何一絲絲的希望
都會變成無止盡的酷刑
而那就叫希望酷刑
 
這是我曾經做過的韓劇專題巴黎戀人中的一段話
我現在心很難過
謝謝你 伴我走過這麼多年
我很感謝這樣的情誼
也許我無意間給了你太多的酷刑
尤其是最近這陣子
對不起
 
一直都是好朋友
一直都這樣認為
你突然對我說那些話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想了很久  還是要說一句   對不起
我想你知道
我心裡  有人
我哭了  好久沒哭了
我很想說
如果這樣失去你  我真的會很難過
但是  我不能一直這樣任性
要求你幫我做每一件事
但不要造成你情感上的困擾
我還是要說   真的對不起
 
你知道的
我現在在單戀
但~
我不能拉著你
懂嗎
 
真的  希望  我們還是朋友
單純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