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
大概都是好日子吧
參加了很多場的婚宴
當然啦
荷包也失血不少
可是  我好開心喔
 
每一場婚宴都很特別
有搞溫馨的
也有新人傻傻被整的
當然也有搞笑的
 
很多節目有些我曾經想過
有些讓我有很多新的想法
看著一對對新人   幸福又開心的笑容
有一種 我也好幸福的感覺
就算我現在身邊沒有伴
但我知道有一天  我也會幸福的笑著
 
婚禮主持人 是我一直說要做的
讓場子開開心心
笑聲不斷
這個很有挑戰性
哪天   你們結婚  告訴我啦
我來當主持人....
一定讓你們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