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個性  別說
隨時都在變  所以不準
外貌  要說
因為不滿  所以一直在變
 
我最沒自信的地方
是  手臂
很粗.......
 
以我的身材比例來說
他很壯.......
 
原因我想是因為
小學的時候
打手球的關係
現在他的肉可以隨風擺動
我不喜歡和人說掰掰
因為他也愛出來和人說掰掰
我討厭
 
連帶的  也讓我很沒自信
尤其是穿無袖背心的時候
夏天耶
當然要穿無袖背心的啊
但他太壯
所以讓我總有金剛芭比的感覺~
 
有好多好看的衣服
但設計都是無袖
讓我死心....
 
我想要有細細的手臂
這樣大家才不會認為我力氣大是應該的
 
 
我要瘦手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