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上來寫東西
一方面是因為想寫的不能寫
另一方面是我沒時間寫
為何?
 
前幾天 超級大長官直接叫我
來負責一下
本公司本部門對外的整體形象PROMOTE
企劃案
我知道我的工作內容 就是會有這一些雜七雜八的專案
但是這件事也太誇張了
因為公司有特別成立了一組人
專門要作這項任務的
原本我以為我只是幫忙找找資料
幫忙找畫面 提供資訊就好
這些我當然都很OK
 
但等我找到之後
才知道不是這樣的
我必須除了企劃文稿之外
我還得要把他執行出來
也就是  幾乎全包了的意思
 
我哩勒咧
超級想罵髒話的
趕羚羊 草枝歪   
討厭啦
我只是一名小小的記者
我不是偉大的企劃
也不是技術超高的剪接師
這些不是我該做的
有人安慰我說
這是因為看中我的能力
能者多勞
想想這些話 我以前也是這樣安慰別人
現在才知道  有多不貼心...
 
這個沉重的負擔 我知道是一種肯定
但是  總是想吐吐苦水....
因為這件事
我這星期的專題也生不出來
週末假日   還是得到公司一趟.......
 
所以昨天就去餃子家喝酒啦
水蜜桃口味的伏特加好喝....
還有那個大冒險實在太好笑了....
「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起
我想 你爸一定是個小偷吧
不然怎麼會把天上的星星
都偷進了你的眼睛
讓我看著你的眼睛
覺得我好喜歡你....」
吼~  實在有夠噁心的好笑....
 
 
我的陽明山....我的旅遊展.....我的DVD........
看來咱們只好下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