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自己這半年來的網誌
發現帶著很沉重的哀傷
我是一個哀傷的人嗎
外表上  不是
內心裡也不是
那為何悲傷?
原因我很清楚
一切只因為 失去一個我愛的人
 
眼淚我想從頭到尾收集起來
有三公升吧
衛生紙    哈    不知道用掉了幾打
現在   如果問我還愛不愛某人?
對不起   我不想回答..
 
意外得知 另一個外表看起來也很開朗的朋友
和我一模一樣的遭遇
我竟然可以以一副大姐的姿態
緩緩說出自己的故事
剛剛前1分鐘  我又再看了「結束」那篇網誌
一樣的感受到心痛
一樣的感受到難過
也許是因為當時的我抱著痛苦的心寫下的心情紀錄
我還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那篇不但我自己是哭包
也讓很多朋友成了哭包
不好意思捏>_<..
 
 
最近  我真的開心了一點
尤其還聽到兩個朋友
都陸續陷入美好的戀情..
他們等待好久的春天  就即將開花
好羨慕呢.....
 
 
 
啊     我這半年的寒冬   什麼時候春天才要來......
我知道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