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喜歡看韓劇了
劇中有一個關於愛情的說法
我很喜歡
 
面對現在台灣政局混亂
每個人希望台灣好的愛國心都湧現出來了
阿扁治理的好不好
現在很難說  很難評斷
但每個人的心
都是一個國家
能夠主宰這個國家的人
就是民意選出來的總統
民意  指得當然是自己囉
 
曾經我的國家裡
有個總統 連任六年多
當然  我也治理他的國家六年多
後來   我被罷免了
所以也就被放逐天際
連自己的國家  都不知道該怎麼整頓
也不敢回去
現在 也許我默默成為別人心中的主子
但自己的國家  卻是一片荒蕪
我享受周遊列國的樂趣
但我希望  我的心可以有一個總統來治理
我是一切依歸
對我永遠真誠不變
然後  我也要當他國家的總統
極力使我的子民生活快樂
豐衣足食
 
 
我要當總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