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特別害怕的呢
也許是人   也許是某種東西
就是會害怕的東西
 
今天早上  我又哭了
不是心情不好
而是因為太害怕
我真的沒有辦法去克服-------螞蟻
 
最近的早餐
一定都有一杯現打的木瓜牛奶
但我總喜歡放著五分鐘
讓木瓜牛奶結凍   變成優格
再用小湯匙慢慢吃
 
也許是我太懶散
吃完沒有立刻把杯子洗起來
我把杯子放在客廳的桌上
繼續做我的事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當我要出門了
總要把家裡清理好
順手要把杯子拿去洗
 
我的媽啊
一堆螞蟻在我的杯子裡
一堆螞蟻持續朝我的杯子前進
一堆螞蟻在桌上亂竄
 
我忍不住大聲尖叫
受不了的害怕
讓我大哭....
 
螞蟻    我真的很怕 
雖然你是勤奮的勞工代表
但我真的對你闖進我的生活
感到相當惶恐   恐懼
 
我用湯匙  瘋狂的敲擊杯子
讓這一群螞蟻遠離我的杯子
然後立刻沖水
 
這已經是我忍耐的最後極限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勇敢
 
桌上那堆螞蟻
就饒了我吧.....
 
沒辦法克服的恐懼......
螞蟻     你可以不要靠近我
可以不要進入我的生活
可以不要這樣嚇我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