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情人節
連101大樓都變成了  11
空氣中充滿甜蜜的香氣
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玫瑰花香
 
從懂事以來
我就喜歡情人節
因為有某人在身邊的關係
 
早上一出門是怎樣
情人眼裡除了對方什麼都看不到嗎
熱情的在大街上擁吻
還不只一對..
還好上晚班
不然下班後
我想應該滿坑滿谷都是手牽著手的情侶吧
看了我的心才會更加淒涼
 
路上花店的車跑個不停
就連機車上也都是花束
生意好到不行吧
辦公室一堆人收著愛的玫瑰花
看得還真讓人眼紅
雖然知道今天買花的男人都是笨蛋
貴了好幾倍 還是要浪費錢的買花
不過當我看到收花的女人
笑得很燦爛幸福的時候
才突然發覺
讓另一半開心
才是用錢都買不到的快樂
偶爾當個笨蛋其實也不錯
我好像一直都太聰明
今年才會孤單過節
 
桌上擺了一堆友誼巧克力
勉強吃吧
還有巧克力吃要偷笑囉
如果可以
我希望健健康康的過每一種節慶
但今年我討厭   情人節
 
如果有另一半的
希望你們開開心心
遇見對的人  天天都是情人節
如果沒有伴的
希望你們開開心心
一個人生活不見得孤單  比較自由不是嗎
祝你  妳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