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的時候
工讀生跟我說
「阿雅  你新的識別證已經好囉!」
心裡一股納悶.....   我沒申請啊
到人事部換了新卡之後
我才發現....
 
我從執行企劃
 
 
 
變成內勤記者了
 
這個身分的轉變讓我很開心
雖然做的工作內容依舊一樣
在新聞部中
我的身分很特別
職稱上是節目部的執行企劃
但工作內容卻包含了
內勤記者  編輯  專題 以及名副其實的企劃
內勤缺人我是內勤記者 要做新聞
編輯缺人我是編輯  要on 新聞
哩哩扣扣的專題
不管是一個月的韓劇 還是75集的台灣黃金雞 或是大視界
我都參與過 沒人出訪我就得要出去採訪
夜間新聞訪談就是負責策劃
從約訪來賓到內容包裝 主題方向一手包辦
這些工作內容  看似複雜又簡單
事實上卻讓我多學了很多東西
但我一直為自已的定位感到納悶
因為我只是執行企劃..
 
 
今天拿到新的識別證--內勤記者
我很開心 因為不用再尷尬的向別人解釋
我的職稱和我工作內容的不同
這個改變 不僅讓我和新聞有更密切的牽連
也讓我更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從今天開始我告別了執行企劃
以新的身分展開我的工作版圖
這對我未來跳槽或是其他路途都有幫助
但我希望過不久
我的識別證又可以再換另一個身分
如果長官願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