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可以放下了
至少這段期間
我的心很平靜
沒有動過想打電話的念頭
沒有任何想聊天的衝動
 
 
這一段期間
我不去記日子
我以為這樣可以漸漸忘記傷痛
我以為我可以不再關心你的心情
我以為你可以展翅去追求更多的幸福
我以為我可以真的當陌生人
因為這樣讓你  讓我都會比較好受
 
但...你的一句話
你的低落情緒
卻還是那麼有力量的撼動我的心
牽引著我的喜怒哀樂
今天讓我忍不住想拿起電話
問問你 還好嗎
但是我不能這麼做
不能....
 
我不知道現在你需不需要安慰
需不需要 我 來安慰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有資格
可以安慰你
當然我也不知道
你還記不記得我.....
 
我的感性要求我要打電話關心
因為潛意識我放心不下
我的理性要求我不能 不行 不可以
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交集
 
理性和感性 在打架
我想要快樂   想要你也快樂
但..原來一切都不簡單
 
 
我  可以收回  陌生人的話嗎
如果你需要傾訴
如果你需要幫忙
還是可以告訴我一聲
 
我知道在你心中最具份量的不是我
但對你的關心卻不曾間斷
不過現階段的我
只能這樣默默表達我的關心
也只能這樣做....
 
真的   希望   你快樂
你要快樂我才會快樂
才會不後悔放手  好嗎
 
你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