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對錯,只有喜歡或不喜歡

「男女之間沒有對錯的問題,只有喜歡或不喜歡的問題。例如,吃檳榔有什麼不對?但是為什麼我要戒,因為妳不喜歡。同樣的道理,和別的男人出去當然不是不對的事情,但是因為我不喜歡,所以妳就應該避免這樣的問題。」

今天下午打開電視看到中天播出的「康熙來了」,訪問的主要來賓是蔡岳勳導演以及他太太虞小卉,在訪問過程當中虞小卉說出蔡岳勳曾對她說過的上述這段話 …… 我覺得這段話很有味道。

確實男女之間只有喜歡與不喜歡的問題,也因此會有人說要看對方是否真心地愛妳,其實很簡單,看對方是否自發性地為你而改變,只因為你喜歡或不喜歡某個人事物。或許這就是所謂「愛情令人盲目」的道理吧。

 

我不喜歡很多事

不喜歡晚回家

不喜歡不被重視

不喜歡不說話

不喜歡自己小心眼

不喜歡自己想東想西

不喜歡被動

不喜歡沒有目標

不喜歡自己很懦弱

我不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