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渡慶中元
今天來上班的時候
一路上每棟大樓 每個公司行號
一定都會準備餅乾 汽水
就算是科技園區科技大廠
一樣對於中國的傳統習俗 不能忽視一樣
不過 中元普渡又是怎麼來的呢?
傳說中   中元節為儒釋道三教的節日
(1)地官大帝生日  傳說七月十五是地官大帝的生日,也是地官赦罪日。
(2)地藏菩薩生日  地藏菩薩是釋迦摩尼的十大弟子之一,據說七月十五是他的生日。民眾到地藏菩薩廟用鮮花、水果祭拜。
(3)盂蘭盆節  相傳目蓮尊者為拯救陷在地獄的母親,親自進入地獄,羅列百味供養眾餓鬼,以解救母親。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  今天我的下午茶 我的飯後水果
完全不用費心
吼~  害我一直吃一直吃
都要減肥的  還一直誘惑我
 
很巧的是  今天也是父親節
好多年沒過了...
一樣的想念老爸
如果你還在
我們應該還會去吃大餐
現在的我
有能力請你一頓大餐吃
也或許你想出國玩
我也有能力 幫你打點一切
想念依舊在心中蔓延....
你想念我嗎?
 
另一位父親
今年我不好意思了
但一樣希望您健康 快樂..
 
還有  網誌開張滿一年
閱覽人數已破萬
感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