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有一件很浪漫的事
讓我感動到眼淚止不住啦~
 
要去上廁所的時候
在樓梯間看見一個攝影拿著小攝影機
對著一位手持汽球和玫瑰花的男子拍攝
這名男子  不停地說著
「我好緊張」「一輩子沒這樣抖過...」
是誰? 一下子我就猜出來是敏華的男友
也是在中天工作的一名線上記者
上完廁所回到辦公室
看見智偉和敏華竊竊私語
還叫敏華幫忙看帶子
看著看著越來越多人圍觀
因為播的不是智偉的離職畢業代表作
而是同事長官   大家幫忙求婚和祝福的帶子
很好笑  也很感人
超級
看到最後一幕是程主任拿出一張紙
上頭寫著大大的「嫁給他吧」
接著
男主角捧著玫瑰花和汽球
帶著小卡片 進場
跪著慢慢念出卡片內容
一字一句都很感人
節錄幾句
「五年前的今天 我們第一次一起坐火車」
「五年前的今天 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在內心決定 如果這女孩願意讓我牽」
「這一輩子我都不願再放手」
然後拿出小小的鑽戒
「嫁給我吧」「我們結婚吧」
敏華早就哭到不行
而我的眼眶都是淚水
我好羨慕.....  真的   好羨慕
相伴五年 攜手步紅毯
 
 
這樣的畫面
曾經在我腦海中上演多少回
拍婚紗的景象 想像過幾次
我不記得了
但最後  我的男主角   逃離了...
 
想想自己  看著幸福的敏華
我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機會
這樣溫馨又浪漫的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