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
身體又開始出現警訊
雖然外表看起來
頭好壯壯很耐操
但事實上  我身體的免疫力卻逐漸走下坡
身體某部份從夏天尾巴開始感染
一直到現在  卻都好不了
醫師說  藥沒有用
得要靠我自己身體的免疫力   來打敗這些壞菌
叫我要吃好  睡飽  還要多補充益生菌
 
但吃好  這件事  讓我有點困擾
這一陣子來不知怎麼搞的   可以一整天吃一餐  就飽
中午吃了  晚上一定就吃不下
這幾天嘗試著三餐正常飲食
結果肚子大的跟懷孕六個月一樣    還反而胃痛
而且一吃多   很準 七八個小時後  就開始待在馬桶上了
 
睡飽這件事  我是很想努力做到
每天差不多11點多  我就會躺在沙發上
你知道的  客廳小綠是我的好朋友
常常一不小心   應該說幾乎每天
就睡到兩三點  然後醒過來
才躡手躡腳去洗澡    再回床上睡覺
睡眠中間被打斷了    自然六點多又醒來
算一算每天大概就睡個六小時
如果  還要等先生回家報平安電話
那就睡得更少了
 
我現在努力吃飯   努力睡飽
努力喝優酪乳補充益生菌
努力讓自己開心   努力讓自己不要有壓力
也希望  身體的好菌努力把壞菌趕光光
不能還沒三十歲  就徹底成了一個破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