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接到一個任務
兩岸新聞獎頒獎典禮  我要去連線
因為我們台  有入圍咩
不管有沒有得獎
都已經很厲害
更何況   我們真的拿獎了
有過之前一次連線經驗
說真的  我不怕
但這一次  也許是太過有自信
我連得超爛  爛到很難過
吱吱塢塢不說   講的內容也乏善可陳
有些原因   但我不想怪別人
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
氣自己   很氣   氣到流眼淚
 
同事安慰我說
剛開始都會這樣的啦
更何況  你又沒有常常連線
我聽了   苦笑一下
有人安慰我說
在新聞圈  就像是在打麻將
有時候  拿到一付好牌 自然表現就會好
有時候  拿到爛牌  也只能硬著頭皮打  不過不用在意
很快打完這一局  下一局  也許就會有一付好牌
但  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  我拿的一手好牌  卻打輸了整局
 
心情一直很低落  是一種自責
是一種懊惱
是一種氣自己不成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