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想念你
很單純的想念   想念你的害羞笑臉
我說  我想抱你
只是想給一點安慰
希望你在工作很煩的時候 可以舒服一點
我說  我想牽你
只是想牽一下手
然後靜靜的不用說話 至少讓我感覺還有人懂我
我說   我想看你
很簡單的見面  一起喝杯茶或是喝杯咖啡然後說說話
我說  我想吻你
只是碰個嘴唇  告訴你我很想你這個朋友用我的方式
我說  我想賴你
只是想靠著肩膀  也許可以哭泣也許可以開心分享
我說   我想懂你
只是想要當個紅粉 不想斷了聯繫失去一個知己
我說  我想忘你
只是短暫失憶 抽離你的身影我沒了記憶
 
 
我說    我想愛你
我說    我想愛你
我說    愛你
我愛你     
 
我想你
我抱你
我牽你
我看你
我吻你
我賴你
我懂你
放心底......
 
我忘你
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