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部電視劇
突然有一種想法
「我能為你做什麼」
朋友  我能為你做什麼
 
人的一生中 有多少波折
誰都不能預測
也許有人對於已經知道終點的人生
感到無奈 感到不知所措
我很想為你們做些事情
讓你們開心 讓你們笑
所以  現在 我給大家一個願望
讓我來幫你達成
期限是在今年聖誕節之前我會實現
除了 要我三點全露  我做不到之外
其他任何事情  我都會盡力幫你們完成
陪吃一頓飯啦    還是策劃一場宴會啦
角色扮演啦    來一趟旅程
或是要牽紅線  幫忙告白之類的    什麼都可以
 
我想成為一個可以給人希望 給人驚喜的人
留言     告訴我  
你想我  幫你做些什麼
 
可以匿名  但要透露一點點
讓我可以知道你是誰
不好意思的  就直接在MSN跟我說
好嗎?
 
快喔! 這麼好康的事情
你還要猶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