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減少訪談的次數
但是被要求要更加精緻
加上 讓我覺得很煩的剪接數位化
加上  已經說過的心情故事
讓我的情緒一直不是很好
雖然  我依舊帶著笑容
但心裡還是免不了有一種孤獨
但是我不想再說這些事情了
有個計劃在心裡成型
也將會去實踐
徹底告別.......
 
今天不想說讓自己難過的事
一樣來說我喜歡的東西
喜歡米老鼠   大家都知道
因為我真的喜歡那圓圓的耳朵
圓圓的臉和眼睛
不過這個已經分享過了
所以再加一個新的分享
福斯   的    金龜車
哈哈
發現了嗎
一樣有著圓圓的車身
圓圓的輪胎蓋
還有圓圓的車燈
好可愛喔
金龜車是我的幸運物
只要在路上看到
一整天心情都會特好
我暱稱它「咕嘰車」
總會忍不住  伸出食指
咕嘰一番.....
如果是剛剛好停在旁邊
總會想敲敲車窗對車主說一聲
NICE CAR!
但是我是俗仔雅~~
 
一輛咕機車  大約100萬台幣
現在福斯停產了
讓我覺得很可惜
我還來不及擁有.....
明年生日的時候
有心人   就送我一輛金龜車的小模型
讓我過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