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上班時
就覺得電腦怪怪的
很慢很慢....
然後一直不停的跳出視窗
要不要自動更新
氣到  就按了..
 
沒想到這一按竟然
就讓硬碟掛點
重開機也沒用
因為根本連window都進不去~
 
趕緊打電話給資訊部
想不到  他來的第一句話說的是
「我傻眼了」
我心裡想  我才傻眼哩
檢查了一下
他默默的說
「硬碟死掉了」
 
我咧~
我一堆稿子和資料全都存在桌面上
誰會料到硬碟會掛點..
哪會備份阿~
 
不過還好的是
我有很多照片都存在網路分享區
很多回憶沒有就此不見
但許多我整理過的各種資料
和許多大視界專題的稿子
卻可能再也見不到~
 
心血放水流~
好想哭哩~
 
希望救得回來...
但我知道希望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